漂白黑羊易掉色

【aph/极东】极东的同居生活(一)

@教书先生
啊!!!没想到我能有收到生贺的一天(*/ω\*)
教书是天使啊ε==(づ′▽`)づ
一生を大切にする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教书先生:

·极东同居设定
·常异色同上线
·普通人设定
·ooc有
·傻白甜系列
@一只鲤鱼羊 的生贺,收好哟。祝生日快乐!

——let’s go~~

“耀君,起来啦。我们今天还要出去呢。”本田菊轻轻地叫王耀,虽然并没有什么用。
本田菊无奈的摇摇头,看来又要叫人帮忙了。起身走出房间,拨通了电话。
“喂,是黯君吗?”“不是哦,是你亲爱的弟弟,本田葵哦。”
“emmmmm,葵,叫一下黯君。”
“蛤,哦,王耀又起不来啦。”“是的。。。”本田菊的语气略显无奈。“那等会,我去叫黯起来。”
“啊,他也。。。”“对,都一个样。真是的。”
本田葵放下听筒,拿起摆在架子上的日本刀,嘴角上扬,走进房间。
不一会儿,本田菊就被一声惨叫吓到,听到电话那一边的模糊声音,小菊泛起一丝凉意。“喂,啊,菊啊。耀又起不来啦。。。”“你不也一样!”小菊内心叫道。“那,你把手机拿到耀那边,然后捂住耳朵哦。”
小菊轻轻走进房间,把手机放在耳朵边,捂住耳朵。
“王耀,你黯爷叫你起来!”

【真·震耳欲聋】

王耀一翻身就坐了起来,对着手机就骂,“王黯,你 大 爷 的,我耳朵快聋了!”
“切,叫你不起来,你看让你们家小菊多担心啊。。。啊。。。”王黯突然一声惨叫。“行了,快去洗漱。”本田葵的声音隐隐约约传来,电话就挂掉了。
王耀看着手机,陷入沉默,然后,倒头就睡。
“哎哎哎,耀君,起来起来,今天还要出去呢。”然后,王耀再次坐起来。
“对哦,那我起来呢。”王耀起身,穿上外套。小菊看着他穿好衣服,生怕他再睡下去。王耀将这收在眼底,一把抱住小菊。“我不睡啦,安心啦。”在菊耳畔轻声说道。
像小孩子一样的言语,暧昧的动作,如此的不搭,却又如此的令人舒心。

一切都准备就绪的极东常色夫夫,与同样准备好的极东异色夫夫,几乎同一时间跨出家门。
然后嘞,就碰头了啦。或者说,他们出去就是为了碰头啦。
“哟,耀。”不嫌事大的王黯率先打了个招呼,搂着王耀的肩。
“啊,很好,见到你真的让我很高兴啊,黯哥。”
刚刚察觉到有点不对劲的王黯,突然想起早上的事,慢慢收回手,被王耀一个过肩摔摔到地上。“我现在,很好。”
“你小子下手真重啊。来来来。”
两个大男人纠♂缠在了一起,再看菊与葵,真是和谐。
小菊不知什么时候戴上了墨镜,还给了葵一个,手里抱着奶茶。
【真·喝茶看戏】
最后呢,火气更大的王耀把自己的哥哥按在地上。本田兄弟终于看不下去,葵一脚把耀踢到菊旁边,扶起王黯。“行了伐?啊?”
小菊小心地把王耀扶起来,再帮他拍拍身上的尘土。
“行了行了,到时间了,进剧院吧。”
“你先给我把衣服弄干净!”来自勤俭持家的本田葵的呐喊。

第一部分就先到这吧,本来只想写一章的,这坑还是先埋着吧。最近也有点忙,备考啊什么的。嘛,就这样吧。会写下去的,毕竟是比较容易填的坑嘛。

ps:Happy birthday!@一只鲤鱼羊 


评论(2)

热度(14)